自动化工程系分工会举行“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gh_admin   点击数:289   日期:2015-12-31

 

2015年12月16日,自动化工程系分工会举行了“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全系教师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每位教师以平时授课的教学内容做成课件为参赛作品,向评委组介绍课件设计的思路、制作技巧、讲解时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等情况,评委组根据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技术性、教学艺术性等来进行评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推动教师们使用丰富教学的手段,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有效提升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