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收支两条线”财务制度的暂行规定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gh_admin   点击数:4278   日期:2015-11-25

 执行“收支两条线”财务制度的暂行规定

 

为了更好地贯彻“收支两条张”的财务制度,做好部门创收的财务核算和监督工作,切实履行财务部门的职责,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以下暂行规定:

一、学院各部门开展的创收项目应与学院签订书面协议,明确项目内容、权利、义务和提成比例,协议一式四份,部门、院办、财务处、档案室各一份;财务处依据该协议核算部门的提成收入。

二、部门开展的创收项目如涉及收费应有收费许可文件,并应在允许的范围内按规定收费。

三、各部门取得的创收收入应及时全额上缴财务处,须上缴上级部门的费用通过财务处具体办理,须支出的费用应按财务规定领用报销。如发改劳务酬金,各部门必须交回领取劳务酬金的签字凭据;报销费用须提供正规发票,经部门主管审批签字,财务处审核后报销。

四、部门提成按规定计入学院收入并上缴财政作为预算外资金。

五、各部门取得的捐赠等其他收入应按“收支两条线”原则,及时全额上缴学院财务处,并按规定领用和报销。

六、本规定从发布之日起执行。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OO八年五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