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学院工会教职工运动会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gh_admin   点击数:402   日期:2016-04-11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一年一度的春季教职工运动会系列活动又拉开了帷幕。今年学院工会本着丰富职工课余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目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一:运动会教师方队的组织和教职工开幕式节目的排练任务。
   还记得开幕式上整齐洪亮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口号吗?还记得运动会开幕式上老师们激情飞扬的排舞表演吗?大家可知道,在这一幕幕精彩画面的背后,是学院领导们高度的重视支持,是学院工会所有工作人员们辛勤的付出,更是所有教职员工们腾出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一遍又一遍辛勤汗水的结晶。大家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要在全院师生们面前展示化院老师们最积极正能量的一面。
 活动二:丰富多彩的运动会项目
   今年的教职工运动会除了传统的田径项目,更增加了很多生动有趣有不乏科普意义的新项目。如令大家捧腹大笑的“二龙戏珠”,体现团队精神的“多足虫竞走”等项目,当然最具亮点还是学院工会和学院保卫处联合协办的“消防演练”竞赛,赛后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这个项目的赞赏:不仅体现了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科普了消防知识。很多老师都是在活动后才第一次真正知道了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步骤,在开心游戏的同时增长了很多知识。
   两天半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留给我们的不只是开心愉快的回忆,不只是老师们对活动的赞赏鼓励,更多的还是大家对我们工会工作的支持、意见和建议,这所有的一切,都将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的为广大教职员工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着明年的春天,期待着更多的精彩!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