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职工春季运动会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点击数:6604   日期:2023-03-24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践行健康运动理念,3月2223日,学校工会在体育馆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校近400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项目富多彩,其中众心捧月、巨人脚步、椅子叠叠乐、轨道传球、蟹行天下等十个集体项目;套圈、跳绳、飞镖、踢毽子等六个个人项目。在各分工会和工会小组认真组织下,职工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各项趣味活动。

 

 

  运动场上,各分工会、工会小组参赛选手发挥团结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外啦啦队“加油声 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场地一片欢声笑语;个人项目的趣味性,吸引众多教职工的踊跃参加,全民健身、人人参与。

 

 

  通过此次比赛,集体主义思想在活动中得到升华,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工作,为学校实施“1135”特色发展战略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