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gh_admin   点击数:860   日期:2016-12-06

 

    20161119下午,伴随着终场哨音的响起,第二届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结束了所有的赛程,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计进行了110场比赛的较量,相比于第一届比赛,大家的技术更加精湛熟练,比赛的精彩程度也大大提高,各队之间的差距也在逐渐缩小。涌现出了一大批后起之秀的强队。最终制环系分工会分析小组和基础部语政体小组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AB组的冠军。
    12月中旬,学院工会计划从AB组的参赛队伍中各挑选8名优秀的运动员组成联队,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全明星对抗赛”,届时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到场观看,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