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首届“职工计算机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gh_admin   点击数:210   日期:2015-12-23

 

为推进我院信息化工作,增强教职员工计算机应用操作水平和常见问题解决能力,提高日常工作办事效率,学院工会和信息工程系联合组织开展“计算机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共计有94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为办公软件培训班和课件制作培训班两个方向,分别针对学院行政人员和专职教师展开,特邀学院信息工程系专业教师姜波和宁思华老师授课。
在开课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陈淑娟代表学院领导,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学院工会副主席刘咏梅作了具体的课程安排部署,课程在850正式开始,培训一直持续到下午430结束。
在培训过程中,学院院长杨宗伟也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大家在课堂上,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不停的在记录、练习,非常认真投入。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解决了很多平时实际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难题,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