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职工春季运会简讯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点击数:867   日期:2019-04-17

   在全院教职工的热切期盼中,学院第十六届职工春季运动会于2019410日在运动场拉开了帷幕,全校职工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在入场式中,参加表演的老师们用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展现了我院教师的精神风采和昂扬斗志。老师们用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多变的造型在开幕式上做精彩表演,赢得现场广大师生的阵阵喝彩、掌声不断。

全院教职工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参加迎面跳绳接力、众心捧月、共同进退、大丰收等8个集体项目,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精彩纷呈。特别是4×100米接力赛,跑道两旁都被大家围得水泄不通。一根接力棒代表了各分工会的荣誉,展现了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精神。

QQ图片20190416151947

~M]N_%}IM9[N}_Y7BVXSEFQ

在个人赛中,大家积极参加,用重在参与,利在健身的意识,充分展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跑道上,一个个风驰电掣的身影引起阵阵尖叫;沙坑中,一道道跃起的弧线博得欢呼不断;田赛场上,大家为运动员掷出的铅球飞出的优美弧线惊叹不已。最后进行的趣味活动中,不仅有拼搏,更有欢笑。

QQ图片20190416161033QQ图片20190416161131

H7U6R(EYA%Y2FU[AIRH%Y_SQQ图片20190416102036

三天的比赛,努力的不仅仅是场上的运动员,还有辛苦付出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

今年的运动会虽然圆满结束,但让我们记住大家今日的荣耀,一同期待明日辉煌。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