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点击数:1047   日期:2019-10-12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新中国 70 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学院工会举办了“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展出的作品体现了职工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歌颂和赞美之情,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把眼中最美的瞬间呈现给大家。

本次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收到26人摄影作品共83件,6人书法作品8件,2人绘画作品2件。经过初选展出摄影作品58件,书法作品8件,绘画作品2件。经过5位评委对摄影作品的综合评定,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

生机(张霞)、田园野趣(李萍)、天空之境(王帆)

二等奖

窗外四季(黎晏灵)、江山多娇(周瑾)、阳光下的精灵(陈军)、雪山之眼(计涛)、狂欢(陶红)、神泉(范跃芳)、跳跃的火花(吕德兵)

三等奖

城市森林绿色校园(伍鑫)、酒城晨曦(张竞波)、大美新疆(王玲)、西岭雪景(徐莉)、高原上的春天(杨平)、山清水秀(杨陈利)、化院记忆(黄玉斌)、童趣(王代国)、仙人遗田(王波)、闲庭信步(刘咏梅)、江山如此多娇(吴杰)

四等奖

绿野菇踪(杨鑫)、暮色中的天津海河(范正平)、鼓楼的静谧与喧嚣(唐悦)、静谧的村庄(王晓霞)、童趣(李克嵘)

书法绘画作品因数量有限不设名次、颁发优秀作品奖。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