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职工春季运动会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点击数:4993   日期:2022-04-14

   3月29日上午,我校一年一度的职工春季运动会在博毅运动场拉开帷幕。职工们参加了田径、跳高、跳远、铅球等田径项目,今年还增加了很多生动有趣的新趣味项目。四平八稳、众星捧月、俄罗斯方块、迎面跳绳接力、毛毛虫、下蛋小鸡、杯杯相传、椅子叠叠乐、幸运大礼包等集体项目;套圈、呼啦圈、跳绳、飞镖、踢毽子、跳跳球等个人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

  各分工会的教职工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趣味运动项目 四平八稳

  

  

  趣味运动项目 众星捧月

  

  

  趣味运动项目 俄罗斯方块

  

  

  趣味运动项目 迎面跳绳接力

  

  

  趣味运动项目 小鸡下蛋 

  

  

  趣味运动项目 椅子叠叠乐

  

  

  趣味运动项目 杯杯相传、毛毛虫

  

  

  田径项目 4 X 100米

  

  此次职工运动会的开展,为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参与运动、享受快乐、加深了解、增进感情的平台,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与活力。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体会运动的快乐、感受团结的力量、建立良好的关系、营造和谐的氛围,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又调动了大家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积极性。期待我们明年再相会!

  




版权所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2003-2012 sc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red

蜀ICP备05025832号sccvtc.cn 蜀ICP备08001500号sccc.edu.cn 川教GX-20120035